close

015

他不是個細心的人

在他的記事本裡        滿滿的是表演和公事

 

"  01  "

記事本上的01號框框旁    只有一個笑臉

= ]  。

 

 

 

 

 

還在攪拌奶精的他      看著她才從廁所走出

滿臉盡是倦容

但已經換上外出服

但他記得她昨晚還跟他開心的說是中午的工作

 

 

 

" 怎麼不睡? "

他一進門      她滿臉倦容的但卻沒像之前一樣的躺回去睡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 "

不知道是怎麼     已經醒來的她卻還講的像是夢話一般

" 妳.......    快去再睡吧!    昨天還熬夜 "

他試圖把她壓進被窩裡

嘴巴也試圖的忍住笑意

 

 

" 不行啦!   Joe要我去幫他用資料 "

說著話的同時   她已經爬起身的到更衣室找鞋子

" Joe的資料?      我怎麼沒聽說..... "

他看她拿出了NINE WEST和ADIDAS兩個鞋盒

" 因為他在我睡著前傳簡訊的 "

她打開了鞋盒    腳在鞋盒上晃了又晃

 

 

" Which One? "

她右腳放在ADIDAS的運動鞋上    左腳放在NINE WEST上禮拜的敗家品上

" 不是很清楚了嗎... "

他沒有要幫她做決定的意思   

臉卻是看著她 怎麼還沒給他個回答

" 幫我看阿 "

牛仔褲百搭的不就是運動鞋    要不就是高跟鞋 涼鞋

K清楚的知道     右腳下的ADIDAS通常是她的選擇

 

" 其實    妳喜歡的總是在右腳..... "

他靜靜的坐下     把她左腳下的NINE WEST要收起來

" 你好厲害喔! "

她驚呼

讓他更覺得這小妮子根本就是沒神經的吧...

 

 

" 其實...... "

像是想到什麼

他慢條斯里的又打開了NINE WEST的鞋盒

" 恩? "

怎麼     他又打開NINE WET阿?

 

 

" 妳怎麼會喜歡我阿? "

他慢慢的拿走她手上預備要穿的襪子

" 其實  ......是因為你比我厲害阿 "

她像是個小孩的笑開  回答著

" 那妳怎麼會忍受住我不一定可以陪妳阿? "

他蓋起ADIDAS的鞋盒      放向一旁

" 其實  .....是因為你忙你的同時 我可以專注我的工作阿 "

怎麼      今天他特別多問題阿?

 

 

" 那妳 怎麼會在我的記事本上畫笑臉阿? "

他抬頭問著她     

他想看著她露出他想像中的那笑容回答他

 

 

 

 

" 其實..........     我忘了耶! "

什麼笑臉?

壓根兒她怎麼不知道他講些啥

 

什麼?

" 妳忘了? "

他驚訝的看著她

瞧她一臉認真的

怎麼不像以往笑場阿?

她一直不是演技派的阿!

 

" 什麼笑臉阿? "

她反過來認真的問他

 

 

 

 

" 其實呢    妳今天必須穿這雙NINE WEST跟我去公司的 "

他替她穿上鞋盒裡高挑的高跟涼鞋

" 恩? "

任由他技巧不好的替她穿上高跟鞋

"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

他終於給她解答

 

 

 

 

 

" 阿!   那個笑臉......... "

看來那著笑臉應該是上個月她畫上的

 

" 其實     妳講的答案跟那時候回答的一樣 "

" 真的嗎?! "  

怎麼她都不記得阿

" 真的! "

他可印象深刻

" 搞什麼......... "

她咬牙的悶亨

" 什麼搞什麼? "

不懂她在悶哼啥勁

" 我怎麼沒長進阿! "

她不只咬牙   還有點切齒了

" 為什麼沒長進? "

這有啥不開心阿?

" 不講啦! "

哪有可能承認自己還是笨的阿....................

 

" 什麼阿? "

拉起她的手

" 沒有啦    我要右轉阿! "

" 左轉啦....... "

往右的方向      已經被往左拉走了....

吵雜的對話      還是傳到右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