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處理不開心有在進步

那天J 低落的我只能靜靜的讓他安靜一下

 

 

 

讀書時做錯事     就讓它做錯

畢竟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考試考不好      也不能把考卷追回重新再來一次

 

 

那天J 說        但現在不是以前了

考卷追不回來       不代表這樣就過了

知道無法挽回       也不是這樣就放手

因為下次要避免它發生

明白自己準備多少得到就會有多少

 

 

 

時間過了

錯誤面臨了

我已經習慣不歇斯底里    不推卸責任

那沒用

即使心裡再怕      只能得在最快的時間內挽救

 

工作了

沒有時間讓你停下想辦法

更沒有時間聽你抱怨推卸責任

手邊掌握的        讓黑點從你的白紙抹去

 

 

一個人外觀怎麼變了

在你面對事情的同時

思考模式還一樣的你

是不是在別人眼中也是一樣的那副模樣?

 

我想每個人在特定的時候都會變化了你的模樣

看到影集的更新

角色們踏入的歷練讓他們詮釋時改變了眼神

同樣的場合不同的眼光     造就了不同的風格

我想在決定事情的眼神變動時

你的模樣似乎順勢的也在改變

 

 

 

下次與J 再見面時

是不是我們彼此都變了

雖然不確定

但心理卻已經有確定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