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兩週前去了約很久的約

吃了兩頓好味的大餐

借宿期間      好友跟我說

"你不應該那麼無趣    怎麼沒什麼瘋狂事蹟"

 

 

我深思了一下

好像是這樣。。。

但又撇頭想了一下

 

或許我就是喜歡在各個時間有著穩定的生活

像魏瑪莉所說的~

不為生活煩惱 平順的過日子。

 

 

偶爾出遊  與好友玩樂是好玩的

但太常的時間我覺得沒有跟自己的相處

現下很多事情在改變

他人看不出來   不代表我還是一樣過著同樣日子

 

 

好友家庭是這般模式

我的家庭又是這般模式

在某些時候我或許沒你自由自在獨立

但在某些時候我的家人支撐著我的力量   遠超過我自己能給他們

 

我重視自己跟朋友

但我更重視家人

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嗎。。。

 

 

 

 

我喜歡安靜的生活

不吵雜 不繁雜 不囉唆

喜歡和家人  喜歡和我喜歡的朋友一起

這就夠了

 

 

平不平順

活的無不無聊

或許現在在你眼中看起來無趣

但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夠了。

 

 

因為我呆的是我自己的世界

而不是你的世界

自己的世界自己感受到完整

就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