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我想 我適應了工作的環境

適應了 也放縱了自己一下!

 

有時候跟同個人越來越好後 理所當然了解到那人的好跟不好

以為再也不想跟他說太多事之後   總會有變化

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如過總想自己悲慘 好像就真的把自己推到悲慘世界去了。

 

 

幾度覺得不想再跟誰說心裡話了  

卻也發現繞了一圈 會有變化的...

好事是   變化的部分對我來說是好的變化

聽了事情 想了自己 是每隔一段時間自己總會做的

 

不能說自己是好人是棒的 但起碼我做的不是我心中的壞事

我想這樣就夠了。

 

 

 

 

每個人好像都會有特別想跟某人要好的朋友

但你當他為知己  卻也同時發現他不是你真心的好友

或許就像之前臉書上自己寫的

眼睛看到的總不一定是事實  心裡感受到的卻天殺的真實

噢   天殺的好像不夠了   是他媽的夠真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