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當我照鏡子時   

我看的到自己的右邊是你的模子

也看的到左邊是妳的模子

我是你們的綜合體。

 

 

我們無法選擇生在哪種家庭

也無法選擇父母

但可以選擇朋友是誰

更能選擇把自己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喜歡

拿著相機捕捉每一個自己覺得美的事物

偶爾

會拿著相機對著鏡子捕捉自己那一霎那

 

在那一霎那

我只敢從鏡頭的那一隻眼看看自己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可以跟你並肩同站的能力

 

 

 

我想   你應該看到

站在你身邊的是你養出來的惡魔     不是你希望的那種乖巧天使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