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不定期的聊天       總有不定期的意外結果

這次我們討論        什麼是幸福

我們都想遇到愛自己比愛他還多的男人

但乖小姐說            如果愛建築在外在因素   

有一天外在因素消失了呢?

 

 

 

如果這輩子逝世後      佛祖會在你這輩子許下的願望中

讓你在下輩子實現你最最最希望的願望

 

可是我很貪心

想要吃不胖的身材       想要怎麼懶惰不保養都滑嫩的皮膚

想要出生在很有錢的家裡        想要長的美翻天

可是         那都是所謂的外在因素

 

 

 

我想我最希望的

是當我爸媽的孩子      有我這個無敵快樂的家人和好友

 

 

 

 

 

這是我最終的願望

我想像這輩子一樣當我爹娘的孩子遇到乖小姐和寶貝的好友們 。

 

 

 

 

 

  

允許的話       

我想好好的過一次不同的生活     愛上一個永遠把你捧在手心上的男人.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