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我想沒有幾個人可以滿意自己的出生

也沒有幾個人可以滿意自己的家庭

更沒有幾個人可以滿意自己擁有的

 

看著身旁的朋友

或許有好有壞      但認為的權利是在自己

 

 

有的人家人呵護至極   但他永遠不知道什麼是獨當一面

有的人男友疼惜至極   但他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家庭的溫暖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好不好是由自己來決定

我得到的擁有的並不是最好的

但我確定自己擁有的是最棒的

那就夠了!

 

 

前天意外發生了

原本僵局的我好像回歸那個正規的位置

J說我把我的本分做的很好

僵局總要有人出面撫平

 

過錯總要學會認清誰對誰錯

或許學會掩蓋    是學會了認清面對事情的嚴重性

 

 

 

我們總要往前看

回頭望的時間越來越少

剩下來的都只會是快樂

留下美好的    而不要留下討厭的

 

越來越要去享受自己選擇的

也要喜歡自己所做的

更要去學會自己做錯什麼

不然永遠都不快樂

[我擁有的都是無與倫比的好與快樂。]

 

 

 

 

 

 

 

 

 

看著聯絡清單   一時之間不知道找誰講話

寶貝們都一樣忙碌

空洞時又要再次學著不一樣的獨立

 

Gossip Girl  Season 4    開播了

就像主角們一樣   不開心歸不開心  但挺你的永遠是這些寶貝們

要學著斷掉不需要的。    

 

 

Gosh!  Missing  My  Lovely  Frdz.

Wanna See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