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 

 

有時候  不知道的越多越好

有時候  笨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有時候  神經大條是個幸福

有時候  你越想得到的越不容易得到

有時候  你這樣想別人並不這樣子跟你腦代同步進行

 

 

或許想的太簡單根本是自欺欺人

轉過身去   永遠不會知道面對面時的嘴臉是否統一

不多的交集或許就此掩蓋住不熟

 

人有太多慾望

或許一輩子裡總會有很想要跟他當朋友的人

但那個人永遠不會是你最感到朋友值的人

就像愛人吧

幻想中的男人總是可口的

現實中的男人總是打破你想像的真實

但他會是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除非你也把自己變的像你想像中的那副模樣

算了吧     鏡子中的自己不好嗎?

其實沒那麼差

你身邊的朋友跟男人是很棒的

 

認真想想

雖然他講話不好聽  

但從跟他人說過我差

雖然他打扮不追逐流行  

但卻很耐看也是帶的出門

雖然他跟你出去不是化大濃妝

但不會永遠只跟你聊這些話題或要你等他黏假睫毛捲頭髮

雖然他不會在你面前炫耀太多伴侶   

但卻永遠會聽你說心理話或給你衷肯建議

雖然你們曾有過摩擦

但一眨眼他永遠在你身邊給你祝福和溫暖

 

 

 

 

我愛我的朋友

但我也懂得如何挑朋友

因為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單純

還有   我也是有眼睛跟感關的

事實就是相信自己看到    感受到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