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躺在他胸前

享受剛剛他給的愛

 

方才的激烈

還在喘息的胸口

她輕柔的依偎著

 

修長的手指滑過她的髮

他愛她這柔順的微捲髮絲

 

尤其是在他吸吮過她身體的每一寸時

他還是聞的到淡淡的HERMES淡香水

合著她的血液流過她身體的每一寸

像是她的味道般

 

 

 

 

 

"恩___  我喜歡這樣躺著"

她像隻貓的依偎在他身上

 

"妳倒是很舒服的躺齁"

嘴說歸說  手卻寵溺的滑過她的臉頰

 

 

"小說裡的女主角總會要男主角說三個字來得到女主角"

她隨手翻翻方才激情前她丟的小說

"哪三個字............"

她知道   他明知顧問

"不知道"

她又再次丟了手中的小說

"不知道?"

怎麼可能   他試著撈床下的書本

 

 

"因為我承受不起那三個字  太沉重了"

她在他胸口畫圈   說著

他也停下在床下撈的手   靜靜的聽

 

她總是會在他耳邊講些什麼   他也總是這樣聽著

就握著她的手  或是輕輕的玩弄著她的髮

"對有些人來說  卻是最甜的棒棒糖"

他誠實的說出其他人的想法

 

"但對我不是   畢竟我不希望只是討糖吃"

她順是咬了他一口   卻招來他的悶亨

"不希望只是討糖吃    也不需要用糖打人吧"

他悶哼了一下是因為胸口被咬了一口  她卻露出小惡魔般的笑

他又笑了。

 

 

 

 

 

 

 

 

 

 

幫他扣上襯衫的最後一顆鈕釦

她拿起她慣用的HERMES  朝他胸口點了一下

"我的呢?"

她看著他疑惑的眼神   笑了笑

"恩   因為我要你想著我  就像我想你"

說著她拿起他慣用的CK  在胸口也點了一下

"that's all?"

"恩   就夠了"

 

 

 

"um___ miss you!"

one more kiss, baby?

噓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