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 早安! "

聖誕假期的早晨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平安夜那晚的冷風襲擊

窗簾已經照進些許陽光

" 早..... "

她慵懶的還側躺在床上

長髮像是陽光般灑在潔白的床單上

他拿起昨晚隨手丟到沙發上的圍巾

" 蓋好被子    會冷! "

他寵溺的替她蓋好被子   怕她裸露在被子外的肩冷到

" 屋恩......  去哪? "

她慵懶的賴在他身上      讓他無法動彈

他嘴角上揚了許多。

 

" 學校。 "

他簡短的回答    大手也把她沒有任何衣物遮蔽的手臂給塞回被子裡

" why........   聖誕假       不是說好逛街嗎? "

" 恩不要了       過年後我有事! 今天學校應該很少人 "

他看到她的臉      一早開心的臉忽然沉了幾分

 

" 喔....... "

她知道他是個工作狂     她自己也不例外

這點     她倒是無法反駁他

畢竟這樣子工作狂的他      總比老是在外好吧_ _ _ _ _

" 恩? "

替他圍上圍巾的同時    近在眼前的圍巾......

" 怎麼? "

他不懂她怎麼忽然停格了好一下

 

 

 

" 圍巾上面    不是我HERMES....的味道 "

也不是他愛用的DIOR還是CK

是............ 

" 我學妹的香水是GUCCI的  

 昨天我趕車回來她跟我一起從音樂廳一起走  她穿太少了 借她圍了一下 "

他一一的解釋      他不希望她想太多

" 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學長   昨天忽然回去  女朋友有嚇到嗎? "

走在音樂院的楓葉林裡    一道熟悉的聲音

" 喔是妳阿! "

他慣性的給了微笑

 

" 果然.... "

" 恩? "

 

" 學長的微笑果真是世界級溫柔的   怪不得學長女朋友會喜歡上你 "

走在一旁的他不解的撇了一眼

 

 

 

" 如果是因為笑容溫柔就喜歡上    那她應該喜歡的不是我 "

" 喔?   可是    我是阿..... "

她看著他好久      這句話的衝擊力並沒有讓他轉頭看看她

 

" 那妳喜歡的      應該不是我這個人 "

他淡淡的說        沒再回

 

 

 

 

 

 

 

 

 

 

 

 

 

" 學長       你不知道你的她和你要好的朋友走很近嘛... "

她追上       他的手並沒有如她願的拉到

 

" 果然.......  只有這些屬於她的原因你才會回頭看看嗎? "

她因為跑了好一段距離而喘息著

 

 

" 不管是     我的事她的事還是誰的事   

 妳為什麼要那麼清楚的去知道.......? "

他看著她     

雖然他習慣了舞台的一切   

但他還是無法習慣舞台底下還是跟舞台上一樣

赤裸裸的         沒有自己。

 

 

 

" 因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因為我喜歡你啊! "

咖啡廳的這頭    她大聲的說著

" 噗.............. "

他也因為她這句話    差點沒把喝了一大口的氣泡水給吐出來

" 我的大小姐     妳可以思考一下說的東西嗎? "

他皺著眉頭   還因為被氣泡水嗆到的不舒服而閉著眼

 

 

 

 

 

" ............. 那該死的是EVEN ME "

" 恩? "

雖然他很常被她從琴房拉著就走

但今天她的臉色一直很不好     也沒說什麼

問她為什麼這樣拉他出來      她就回了個讓他嗆到死的答案....

 

 

" 什麼忌妒我? "  他不懂    只不過有點熟悉

" GUCCI的香水    EVEN ME "

" 誰?         我不喜歡那味道... "

他不喜歡這個太過成熟的味道   也不是說成熟

就是他跟這味道是犯沖不搭嘎就是了

 

" 老爺圍巾上的味道... "

" 喔那............................. "

那         不是女...的香水

很好       他都會適時的把不該出現的字眼消音  連OS也是

 

 

 

" 不管怎麼樣    我都忌妒到了!

 一個人在家等  除了你該死的回家過聖誕  這個聖誕節跟我很不搭! "

她不開心的起身

" 去哪? "

" 逛我原本就想去逛的街! "

沒錯     那個忌妒是不知名的那個人的忌妒

她沒必要這樣讓自己生氣的坐在那狂吃變胖好幾公斤

也沒必要浪費自己那珍貴的眼淚

更沒必要因為這樣跑到他面前對峙

她可不想在這個美好的聖誕假裡被說幼稚

 

 

" 這         還不是忌妒嗎..... "

他苦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親愛的大小姐   CHANEL DIOR TOD'S BURBERRY PRADA

 妳都各一袋了     還要收集什麼...? "

跟著她走了應該有3個小時

或許對她來說     花錢買東西是她紓發最好的方式

沒第二項了!

 

" ................. 沒了! "

" 我說大小姐   我第一次知道陪人逛街是這副德性! "

她聽言     轉頭見到的是他兩隻手兩紙袋CHANEL DIOR

背上是裝著TOD'S新包的大袋   BURBERRY和PRADA各樣東西

 

 

" 喔.....        媽阿! "

她看著他為她犧牲了一堆時間    陪著她 又幫她當了免費傭人

她急忙走向已經快被重死的他旁邊

伸手就要替他分擔TOD'S和BURBERRY

 

 

 

 

" 我來吧... "

忽然間     一隻大手撈過她才接過手的紙袋

" 天阿    親愛的AMIGO         你終於來了! "

疲憊的他像是看到救星一樣

" 你來幹麻         不是有公事...? "

她嘟著嘴       臉並沒有看到他而改變一絲的表情

" 再怎麼樣      也不能拖一個一樣有公事的人出來吧! "

他看著好友疲憊的樣子 苦笑的轉頭問還嘟著嘴的她

 

" 他說沒差的阿... "

是這樣阿     她是有問過他了

就在.............  

她拉著他出學校大門口時  他那時還是ok的

 

 

 

 

" 妳怎麼都不真正的去問去聽 "

他作勢的嘆了口氣         這小妮子個性就是很衝

 

" 我真的問了阿   我也聽了阿

 問了有什麼     聽了只是聽到不喜歡聽到的阿! "

她間接的回應了一早的不開心

 

 

" 我不是說過只是借她圍了圍巾   並沒有怎麼樣嗎... "

" 沒有怎麼樣      怎麼她會大聲的說因為她就是喜歡你...... "

她看著他          當她說出時  他吃驚的看著她

" 妳怎麼聽到了? "

 

 

 

" 如果不是這樣  她怎麼會拉著我出來逛街..... "

很好     身為好友他終於知道這小妮子不開心的點了

根本不是她口中所謂的EVEN ME

 

 

 

 

 

 

" 我沒你那學妹她那樣喜歡你的笑容   也不會因為你的不理會就拼死的追

  我不是她      我不懂得喜歡   我不懂得愛..... "

她把方才掉滿地的紙袋給撿起來

 

 

 

 

話講完後

並沒有淚痕的存在

 

 

 

" K  或許就像她講的    她不懂得喜歡  不懂得愛....

  可是         她這樣是不是已經在學習了?

  我想她應該已經學會在意了......... "

他淡淡的跟好友說著

下一步        他快步的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