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看著維多利亞港夜景

她聽著飯店裡那架鋼琴旁的他

正為她彈著蕭邦的夜曲

 

聽著他彈的

想著他講的

其實她都懂

 

有時候        裝個傻

可以發現更多快樂

就像現在吧........

 

 

 

 

 

 

" 人因為孤單而和另一個人在一起     因為自私而選擇 "

手指動著                腦海卻因為下午的一番話而擾亂著

他彈著 她聽著

一直像是以往

 

只不過

今天的夜曲倒不像夜曲

他忍不住的冷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knock   knock! "

房外是耳熟的聲音

" who is it? "    她正忙著準備一堆報告快要翻掉天花板

" It's me!        

   kill you.... "

看到她快要翻白眼的樣子  他手指當槍的指在她太陽穴

" Kill me....      Please! "

她苦苦哀求他    如果可以擺脫這堆報告她寧可他殺掉她

" 不   這樣殺了妳 誰陪我... 

      我可是會心疼 "

他開玩笑似的說著。

 

" 你還會心疼我可要感謝您的大恩大德了 大叔! "

她總不知道他說的哪些是真  哪些是假

" 我一直是疼妳的  大嬸 "

他看著趴在桌上的她   大手忽然拂過她的髮

 

 

" I hope so ah~  

 要是有天你真的心疼我 我可是會不知所措"

她嘟著嘴回應他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答案

 

" 認識太久是我的敗筆嗎 "

他霎那間和趴在桌上的她的臉   水平的看著

" maybe..... "

她認真的看著他      他沒有閃躲

以往的他們會躲開彼此的認真

 

 

 

 

只有半把尺的距離

她看到他微微靠近     她不打算躲

輕輕的                  她閉了眼

暗自的                     ______1。2。3

 

 

她感覺到眉心有著他的溫度

輕輕的                  她張開了眼

他的眼正對著她                    淡淡的笑著_ _ _

不是以往玩笑般的笑著

" 就說........      認識時間是咱們的敗筆! "

她似笑非笑的說著

 

她知道

她想和他有著這樣的喜歡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太知道彼此            有的時候給的是憐憫還是愛

明知道的答案   

 

她選擇的是     

她想擁有的      不是 從朋友昇華變質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的夜曲是中邪了嗎... "

她坐到他琴椅旁          兩隻手距離不到半把尺

" 還聽的出阿..... "

" 當然       雖然我i pod裡都是billbord 100榜單

 可是耳朵還是有在運轉的..... "

聽著這樣講    他笑了。

 

 

 

 

 

" 你說認識太久是我們的敗筆    我不這樣覺得 "

" ..................... "

他知道她喜歡突如的說上想說的

他安靜的    只想知道她怎麼說著。

 

" 如果認識時間不足現在   可能我們已經分手了...

  就是因為太久。  

  你給的, 我給的 已經超越老爺有的     我可不能沒有音樂盒! "

她知道這樣的話    給他的意思是什麼

就像他曾經跟她說過的    音樂盒裡的都是最珍貴的

就是因為珍貴    不需要複雜的愛         就夠了。

 

 

 

 

 

 

靜靜的

手上的錶    滴答滴答的很大聲

她沒轉頭     

輕輕的, 她感覺到肩膀上多了重量     左側也明顯加重

他半倒在她身上

" 沒有音樂盒    就沒有可以擁有自己世界的地方

  我和妳     都需要有個音樂盒..... "

 

 

 

 

 

" 怎樣      偶爾來個偷情還不錯吧... "

她笑著

" 恩........  既然正宮不care  我們偶爾偷情旅行好了 "

他同樣笑著     手沒打算放開

 

 

他丟給她的               孤單還是自私

或許他才是自私的

但她卻在孤單和自私裡

找到百分比。

 

 

他沒有否認放棄誰

他和她都把彼此   就像close friend一樣的放在相框中

就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