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 

" 這個檔案妳確定能用齁? "

館前    他和她正在為一片光碟爭執不停

" 可以    我昨天才幫你重新用過的啦! "

她都已經跟他解釋100次了  

還不是因為上次她給他的檔案忽然報銷

怪不得 他對她這次給的光碟還是很不踏實.....

 

" 好吧...   不行的話賠我一台全新電腦! "

他笑了笑的說著    大手滑過她那長髮

還屬於冬天的冷風    帶過的是她頸間的香味

 

" 好難得   妳用了上次我幫妳選的香水 "

他以為    在老爺出現的時間裡

她總是有著屬於她和他的味道

 

" 因為今天要來見見我們最大牌的J先生阿 "

她笑了笑    右手習慣的勾著他左手

" 所以妳是看看今天要和誰偷情才決定香水和打扮嗎 "

他疑惑的瞄向她問了問

" 喔   也可以這樣說    哈哈! "

她忍不住的大笑   手也不知死活的往他臉頰捏了好不小力

" 除了我幫妳挑的香水和HERMES以外  妳該不會還有吧... "

沒錯   他就是要反著問她是不是還有什麼

" 有阿    還有一罐 "

她講的很順   

 

" 所以妳還有個小狼狗... "

他瞄了瞄身旁那位小妮子

" 才不是... "

她拍了好大一下他那已經快貼上的臉

" 不然...? "

他不解的用手拍掉她正面拍來的小手

" 如果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摸透   也太無趣了

  每種味道都是一個新的一天和心情   如果太衷於一種味道和心情

  那不就太無趣了......    摸不透  比較好玩吧! "

她總是有一套屬於她的想法

他就是不知道怎麼回她說這答案很好笑

不過    好笑的.....  很可愛  很難讓人不去正面想她

 

 

 

 

 

 

 

 

 

 

 

____________________

 

 

" 確定要買? "

大門旁的右手邊瀰漫各式香味

單獨的細細品嚐倒是個享受

進了shopping mall迎面而來的綜合香味

倒是讓人會覺得自己來到哪個充滿各式香味的異次元空間

 

 

" 恩   要買! "

她認真的看著拿在手中DIOR的粉紅色瓶身   沒回過頭回話

" 不換? "

這個兩個禮拜來已經是第五次陪她來這個shopping mall

" 恩 不換! "

她終於抬起頭   拉著她習慣的老爺的大手走向專櫃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

 

 

" lalalalalala~ "

把方才的粉紅色瓶身從紙袋取出

放在一個淡粉紅色長型瓶身和藍色正方形瓶身的右邊

" 不是有HERMES和ESCADA還有ANNA SUI了嗎... "

衣櫥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塞的需要另一個衣櫥

倒是簡單保養品的旁邊是好幾罐香水罐

 

" 我已經被DIOR電到很久了..... "

說完變試噴了在頸部    滿意的細聞散落在空氣中的香氣

 

" 根本才是香水偏執狂... "

他在床上躺平的來為方才陪她換車又走了好久一段路做休息

她碰的一聲在床的另一頭倒下來

匍匐到他大字型的旁邊   捲曲身體的想窩在他左手邊

他聞到她身上方才剛噴上的DIOR  一個暖暖的身軀也靠向他

 

 

 

 

" 好不習慣的味道 "

他摟住捲曲在他左手邊的人兒

" K先生  你還說我是香水偏執狂  你才是味道記憶的偏執狂吧 "

她嗤嗤笑的說著    他倒沒有這樣就say no

 

 

" 我是靠味道記憶一個人的   這點我也很想改掉 "

他摟著她     她轉而爬向他胸膛趴著

" 我也想改阿..... "

他聽著她在他胸膛上呢喃    笑了。

 

 

 

" Hello...... "

他又忽的打破了沉默

" 恩      Hello? "

怎麼?

" 恩      Hello 新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