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01 

反覆童話

 

[詞/ 樂樂  (thx Ms.乖)]

  

 

窗外星空很閃爍

安靜的

秒針路過聲音很清晰

忽然的

卻想起

你小手

總拉著

我大手

總唱著

 

1   2

我們的星星很閃耀

3   4

我想牽起你的手

5   6

打勾勾

永遠不分開

 

 

轉過身

你笑臉

總要我

繼續接

 

 

1   2

我們的星星很閃耀

3   4

我想牽起你的手

5   6

打勾勾

永遠不分開

1   2

我們的星星很閃耀

3   4

我想牽起你的手

5   6

打勾勾

永遠不分開

 

 

我笑著

這是個   反覆記號

就像你和我

總在你說的閃耀星空下

牽著你的手

打勾勾

答應你

永遠反覆著童話不分開

 

 

窗外星空很閃爍

安靜的

秒針路過的很清晰

就像你

腦海裡的笑容總是在

那是我和你

大手拉小手

那是我和你

總是不分開

 

 

1   2

星星很閃耀

是我們

3   4

牽起你的手

那是我

5   6

打勾勾

不分開

到永遠

 

 

6   5 

這是我和你

4   3

牽著你的手

 2   1

打勾勾

反覆童話

 

 

手牽手

我和你

 

 

打勾勾

反覆童話

我和你

永遠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